fog

总有一天我会死去化作无人介意的尘埃

津京的小段子

出来诈尸污染tag(谢罪)

人物ooc有

新人来着,请多指教(鞠躬)

“京爷,不再多喝两杯吗?”津对着喝醉的京笑眯了眼,折扇京的旁边桌上轻敲两下,叫醒了趴在桌上,半醉不醒的京。把续了一整杯的酒水推到京面前。


京皱紧了眉头,在酒精的作用下大脑昏昏沉沉的。过了好一会,才抬起头来,脸上带着醉酒的潮红,目光有些许涣散。看见新满上的酒水,把它推回津的手边,难受的扶着额头,说:“不用了,谢谢”说完,对津露出来惯有的微笑。


津不吃京这套,张开眯着的眼睛,强硬的把酒杯推回去,迎上京不解的眼光,笑着说:“京爷,我想上你”


京酒一下子醒了大半,到底是首都,迅速冷静下来,脸上是处惊不变的笑容,“很抱歉,这个要求中央是不会答应的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津把京按在了桌子上,强行挤进京双腿之间。津也喝了不少,带着酒气的温热气息喷洒在京的颈窝。京动了动手,试图出来。反倒被津按得更紧,津抬起身,盯着京的眼神里有了当年军阀时的气势:“京爷,我的力气比你大,你应该知道的。况且你还醉着…”


就在这时,京一拳命中津的右脸,摆脱津的束缚,活动手腕,道:“津,你喝多了。现在离你可以为所欲为的年代已经很远了。”


津被突如其来的一拳打懵,后退数步。盯着京看了好一会,然后又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说:“呀,不愧是京爷。这力度,可以把我牙都打掉啊!太不懂得怜香惜玉了。”


见着津恢复了平时那股贫嘴的劲儿,京放松的靠着桌子歇息着,还给津一个了然于心的苦笑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